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学术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项目管理 | 平台管理 | 结题验收 | 科技成果 | 知识产权 | 综合科 | 科研管理系统入口 
二级导航
 通知 
 国家级项目 
 省部级项目 
 局级项目 
 院级项目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结题验收>>通知>>正文
 
关于抽查审计2019年结题科研项目的通知
2020-11-25 13:42  


各院部:

          接贵州中医药大学审计处《关于抽查审计2019年结题科研项目的通知》,要求我处配合完成2019年结题科研项目抽查审计工作。请附件清单上的项目负责人按下列要求提供相关材料。每位项目负责人将相应材料的扫描件放置在对应的文件夹内(例如:申报材料及相关批复相关材料放置在命名为“1.科研项目申报材料及相关批复(项目批复及预算批复等)”文件夹共6个文件夹)。所有的电子材料按“姓名+项目名称”命名的压缩包发送至院部科研负责老师,同时提交纸质版材料。由各院部2020年11月30日16:30前将电子版统一发送至邮箱641871940@qq.com。各院部同时提交一份纸质材料至花校行政楼419室。


准备资料目录(均放置于一个档案袋):

1.科研项目申报材料及相关批复(项目批复及预算批复等)。

2.科研项目实施协议、合同任务书。

3.科研经费管理簿。

4.科研项目结题验收资料1份 (验收申请、财务决算报表等)。

5.科研成果产权申报、登记资料。

6.其他相关资料。


联系人:杨雨齐

联系电话:0851-88233088 

科研处

2020.11.25      





  

附件【附件:2020审计项目.xls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我校组织2021年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结项工作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20年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结题的通知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院科研处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电话:项目科:88233089 平台科:88233090 成果科:88233088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