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学术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项目管理 | 平台管理 | 结题验收 | 科技成果 | 知识产权 | 综合科 | 科研管理系统入口 
二级导航
 通知 
 国家级项目 
 省部级项目 
 局级项目 
 院级项目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结题验收>>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我校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2-07-07 17:23  

各院部: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将开展以下项目(附件1)结题验收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结题验收材料提交时间

2022年7月11日上午9:00~11:30,请各院部科研秘书收齐本院部材料统一提交至行政楼科研处419室。

二、结题材料要求(以下结题材料,一式两份)

1. 验收申请书(附件2)

2. 项目考核指标相关成果(专著或论文或研究报告等)

3. 专家验收意见(自拟初稿,附件3,各院部收齐电子版后于7月11日上午11:30统一发送至邮箱641871940@qq.com,并标注教育厅人文社科专家意见+XX学院。)

4. 查重报告

(查重要求分以下几种情况,重复率不得高于20%。

A.专著结题的,专著书稿要查重,其中涉及到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论文的,要做好引用注释。

B.系列论文结题的,已发表的论文无需查重。用稿通知可列入项目成果范围。

C.研究报告结题的,需要查重。其中涉及到课题组成员和自己论文的,要做好引用注释。)

三、结题程序

1.科研处组织校外专家对我校提交的项目验收材料进行评审,重点项目负责人需进行现场答辩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并出具“项目验收意见+专家签到表”及“科研管理部门对项目完成情况的检查意见”。

2.通过结题验收的或未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均需将《验收申请表》中的“项目验收意见+专家签到表”页和“科研管理部门对项目完成情况的检查意见”页,制作成PDF格式文档,分别上传至系统对应栏,并提交。其余事宜由我处统一办理。


联系人:杨雨齐

联系电话:88233088

科研处

2022.07.07

附件【附件1-3.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度我校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我校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院科研处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电话:项目科:88233089 平台科:88233090 成果科:88233088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