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学术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项目管理 | 平台管理 | 结题验收 | 科技成果 | 知识产权 | 综合科 | 科研管理系统入口 
二级导航
 通知 
 国家级项目 
 省部级项目 
 局级项目 
 院级项目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结题验收>>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省教育厅自然科学项目和省长资金项目结题验收清理工作的通知
2015-05-07 10:18  

院属各部门:

    贵州省教育厅将对获资助的省教育厅自然科学项目和省长资金项目进行结题验收清理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2011年及以前批准立项的到期未结题验收的省长资金项目和省教育厅自科项目(项目清单见附件1)。请各二级学院对照清单认真梳理,未结题的项目填写“到期未结题项目清单”(附件2),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结题。

二、项目结题验收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项目结题验收程序

    1、省长资金项目和2011年及以前立项的省教育厅自科项目,完成合同书约定的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后,按要求报送验收材料。

    2、2012年及以后立项的省教育厅自科项目,项目负责人须登录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按照系统要求填报年度进展报告、中期报告及结题报告,并在管理系统提交相关材料方可申请验收。

(二)时间安排

    2011年及以前立项的省教育厅自科项目和所有立项未结题的省长资金项目要求于2015年9月30日前将验收材料上报科研处,科研处将上报省教育厅统一安排验收。

三、科技报告编制工作

    根据省教育厅要求,请各二级学院梳理2005年以来已结题的省长资金项目和省教育厅自科项目(项目清单见附件3),组织项目负责人填写《科技报告》(附件4),于2015年9月30日前统一报送科研处(附电子版)。

联系人:蔡琨

联系电话:0851-88233088

 

科研处 

2015.5.7

附件【附件1:2006-2011年度立项未结题项目汇总.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省长资金项目、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类项目到期未结题验收项目清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05年以来已结题项目清单.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4:科技报告.doc已下载
附件【省教育厅自然科学项目结题材料.rar已下载
附件【省长资金结题材料.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提交贵阳市科技计划验收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省科技基金及中药现代化项目决算经费表更改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院科研处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电话:项目科:88233089 平台科:88233090 成果科:88233088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