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学术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项目管理 | 平台管理 | 结题验收 | 科技成果 | 知识产权 | 综合科 | 科研管理系统入口 
二级导航
 通知 
 项目申报流程 
 项目管理条例 
 项目申报时间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项目管理>>通知>>正文
 
关于202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教育学科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4-03-19 15:57  

各院部:

  202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教育学科申报工作已开始,请根据通知(附件6、附件7)要求,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申报。

  一、申报条件
    1.申报成果范围包括全国教育科学规划15个学科,跨学科的成果要按照“优先靠近”的原则,选择一至两个学科作为主体进行申报。
  2.申报成果须全部完成且尚未公开出版,其中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结项等级应为“良好”及以上。申报成果与已出版著作内容重复不得超过15%,评审过程中不得出版。
  3.申报成果形式应为中文学术专著,字数原则上不少于20万字、不超过100万字。
  二、申报方式
  2024年度《成果文库》项目实行网络申报,申报人需登录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
https://xm.npopss-cn.gov.cn)上传材料,检查内容无误后通过项目申报系统提交。我校项目申报系统于4月1日至4月9日开放,请在系统开放时间内进行申报。
  三、申报材料
  1.申报人须同时提交纸质材料:《申请书》一式2份(附件2)、《成果概要活页》一式6份(附件3)、成果书稿一式6份。以往年申请《成果文库》等各类项目未入选成果为基础申报的,须附详细修改说明(附件4)。
  2.《成果概要活页》和成果书稿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申报人及合著者姓名、单位等个人信息或项目信息及相关背景,否则将取消申报资格。全部申报材料须确保线上线下数据内容完全一致,没有知识产权争议。

  3.请将以上纸质申报材料与附件8、附件9(纸质版一式一份)于2024年4月10日16:00前交至科研处行政楼416办公室。

         科研处

       2024.3.19

附件【附件1.指定出版机构名单.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请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成果概要活页.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成果修改说明.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6.关于做好贵州省202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教育学科申报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7.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 教育学科申报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8.科研诚信承诺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9..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相关项目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省社科联2024年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招标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院科研处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电话:项目科:88233089 平台科:88233090 成果科:88233088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