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学术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项目管理 | 平台管理 | 结题验收 | 科技成果 | 知识产权 | 综合科 | 科研管理系统入口 
二级导航
 通知 
 项目申报流程 
 项目管理条例 
 项目申报时间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项目管理>>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11-18 15:45  

校属各部门:

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文件转发,请按文件要求遴选符合本部门的特点和发展需求的项目积极申报,请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申报,我校网上集中受理申报时间为202315日至18日。

在系统内按照要求填报信息后,导出申请书,一式6份(含1份原件),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其他申请材料包括:

1)学术著作类成果,必须提供所翻译原著、翻译样章各6份(样章须包含目录及核心章节且以中文计不少于1.5万字),《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分工合同》、与国外学术出版机构签订的出版合同或出版意向证明及中文翻译件、国外出版机构法律证明文件(非目录内出版机构须另附中文翻译件)、原著著作权人对该文版的授权证明以及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各1份。也可附上反映原著和申请人学术水平及其影响的相关材料。

2)期刊类成果,应提供近一年内出版的样刊一式6份,期刊出版许可证副本复印件1份;反映本期刊学术水平及其社会影响的相关材料;编委会成员名单及工作单位(国际编委含国籍)。其中,证明学术水平和社会影响的材料,必须含期刊所在学科国家级学会的证明,以及相关权威学术期刊评价平台纳入证明或影响因子评估证明。

请有申报需求的老师于20221226日前与科研处项目管理科联系!

联系电话:0851-88233089


   科研处

                                         2022.11.18


附件【20221118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2023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征集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院科研处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电话:项目科:88233089 平台科:88233090 成果科:88233088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