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学术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项目管理 | 平台管理 | 结题验收 | 科技成果 | 知识产权 | 综合科 | 科研管理系统入口 
二级导航
 通知 
 工程中心 
 研究基地 
 重点实验室 
 特色实验室 
 协同创新中心 
 创新团队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平台管理>>通知>>正文
 
关于继续做好省科技厅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储备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05-05 09:30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做好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储备工作,根据20221123日印发的《省科技厅关于开展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储备项目申报的通知》(下称申报通知)要求,继续开展2023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储备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申报方式

支持方向及方式、项目内容要求、需上传的项目申报材料、申报程序、申报要求等按申报通知执行。

二、申报时间

2023559:00起全年开放申报。

三、申报网址

http://xmgl.kjt.guizhou.gov.cn

四、相关要求

(一)申报的经费支持额度不可超过申报通知明确的最高支持额度。

(二)申报书中填报的绩效目标需重点突出项目执行期第一年可完成的相关指标。

(三)申报要认真研读申报通知,按要求选准申报类别和方向,准备申报材料。

(四)进入储备项目评审环节,但未通过评审入库的项目,须重新凝练项目建设内容,方可再次申报。

有意申报者请及时告知科研处联系人以便于开展审核工作





附件【附件:省科技厅关于开展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储备项目申报的通知.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贵州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实验室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2-2025年度贵州省科普教育基地(第二批)创建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院科研处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电话:项目科:88233089 平台科:88233090 成果科:88233088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