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学术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项目管理 | 平台管理 | 结题验收 | 科技成果 | 知识产权 | 综合科 | 科研管理系统入口 
二级导航
 通知 
 政策法规 
 科技成果申报流程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技成果>>通知>>正文
 
关于推荐2021年贵州医学会科技奖的通知
2021-12-27 14:52  

各院部:

根据《贵州医学科技奖奖励办法》的要求,现将2021年贵州医学科技奖推荐、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要求

1、贵州省医学科技奖推荐项目使用《贵州医学科技奖推荐书》

(见附件1)。

2、推荐项目应填写《项目摘要》(限400字以内,与推荐书装订一起)、《贵州医学科技奖推荐书》,并随专利证书、查新咨询报告、项目应用证明、结题报告、技术资料等装订成册一式三份(资料内容多的可将技术资料装成第二册)。

二、申报时间和地点

提交材料时间:2022年2月15-17日,逾期不予以受理

地点:花溪校区行政楼科研处419室

联系人:柴艺汇,杨雨齐   电话:0851-88233088

三、关于推荐的几点说明

(一)贵州医学科技奖是贵州省医学会设立的面向全省医药卫生行业的科学技术奖。

(二)推荐为贵州医学科技奖的项目其成果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技术具有创新性,在医学科学研究和预防、诊断、治疗技术上有较大创新,技术难度较大,解决我省该专业技术领域的热点问题,总体水平在省内处于领先或先进水平。

2、取得了较大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等作出了较大贡献。


3、在推动本学科或者分文学科的发展、行业科技进步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4、请奖项目应在省级以上公开发行的期刊发表相应论文(2020年12月31日以前)。

5、医学科学技术普及是在健康促进、健康教育、研究、应用等方面作出了较大贡献。

6、基层医院医学进步系县级医院在新技术推广应用等方面作出了较大贡献。

(三)奖项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个等级,新增医学科学技术普及、基层医院医学进步等系列奖不分等级,每年评审一次,授奖一次。

(四)凡已获得过省级科技奖的项目不能再申报贵州医学科技奖。过去曾获得过地州市级科技奖,但未获得过省级奖的项目可以申报本奖项。

(五)申报项目应同时报送查新咨询报告书。查新咨询报告书应由具备资质的单位提供(包括国家卫健委认可的查新单位,和省内由省科学技术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认可的查新单位)。

(六)请奖项目若涉及相关单位或与其他单位或个人共同完成,需由相关单位或个人提供支撑材料。


附件【附件1:贵州医学科技奖推荐书--最新版.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十七届中国青年科技奖贵州省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贵州中医药大学科协第十六届贵州省青年科技奖推荐人员公示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院科研处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电话:项目科:88233089 平台科:88233090 成果科:88233088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