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学术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项目管理 | 平台管理 | 结题验收 | 科技成果 | 知识产权 | 综合科 | 科研管理系统入口 
二级导航
 通知 
 政策法规 
 科技成果申报流程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技成果>>通知>>正文
 
关于2017年度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科技奖和著作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7-01-13 09:04  

各二级学院、部: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2017年度科技奖和著作奖推荐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科学技术奖

1、科学技术奖包括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民族医药产业创新奖、民族医药传承贡献奖。

2、已获得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奖三等奖(含)以上的成果或已获得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民族医药、中医药学会及中央部委、局直属单位二等奖(含)以上的成果方可申报;

3、推荐科学技术奖项提供的主要论文论著应当于2017年1月1日前公开发表,技术发明奖和科学技术进步奖项目应当于2017年1月1日前完成整体技术应用(国家或省部级计划立项的项目以验收结题的时间为准)。

(二)学术著作奖

评选范围为2000年以后,截止2015年12月31日前出版(以版权页记载为准)的国家新闻出版署正式批准公开出版、未参评过国家级或同级同类性质奖励的民族医药专业学术著作。

二、申报材料要求

(一)科学技术奖

1、附件中下载填写《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书》,A4纸双面打印。与附件材料装订成一册(采用胶装,不加封面,不用塑料环),一式6份。其中1份为原件,并在首页右上角标明“原件”(原件系指公章为原印模,签名为原笔迹);

2、附件材料包括论文、专著、应用证明、结题验收报告、查新咨询报告书(出具时间须在2016年6月1日之后)等。

3、附件中下载填写《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项目汇总表》和项目摘要;

4、以上申报材料需同时提供电子版和纸质版。

(二)学术著作奖

1、附件中下载填写《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学术著作奖申报表》,A4纸双面打印,一式6份,其中1份为原件,并在首页右上角标明“原件”(原件系指公章为原印模,签名为原笔迹);

2、提供参评样书3套;

3、附件中下载填写《2017年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学术著作奖推荐著作汇总表》。

4、以上申报材料需同时提供电子版和纸质版。

三、项目申报时间

自通知发出之日起开始申报,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30日。



联系人:蔡琨

联系电话:0851-88233088,18985002036





科研处

2017.1.13


附件【推荐项目汇总表.doc已下载
附件【科技奖奖励实施细则.doc已下载
附件【科技奖奖励办法.doc已下载
附件【回避专家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学科代码表.doc已下载
附件【应用证明.doc已下载
附件【学术著作奖申报表.doc已下载
附件【学术著作奖评选办法.doc已下载
附件【科技奖推荐书.doc已下载
附件【项目摘要.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17年度中华医学科技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7年科技成果鉴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院科研处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电话:项目科:88233089 平台科:88233090 成果科:88233088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