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学术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项目管理 | 平台管理 | 结题验收 | 科技成果 | 知识产权 | 综合科 | 科研管理系统入口 
二级导航
 通知 
 政策法规 
 科技成果申报流程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技成果>>通知>>正文
 
关于征集“贵阳中医学院科研及社会服务成果推介展示会”展示项目的通知
2015-03-03 08:50  

各二级学院:

     为了在贵州省大健康医药产业中发挥我校的科技引领和社会服务能力,作为我校50年校庆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在省经信委的支持下,拟于今年举办“贵阳中医学院科研及社会服务成果推介展示会”,旨在向社会各界展示我校在我省社会经济发展、民族医药文化、医疗卫生等各方面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提升我校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为组织好此次推介展示会,现对全校已实施、实施中以及在今后几年中预期可能产出的科研成果和社会服务成果进行征集,此次成果征集范围主要体现我校长久以来在贵州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推动作用以及目前正在实施的项目在今后的发展中可能会产生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成果类型不限。

     请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做好展示项目征集工作,于3月18日前将项目征集表交到科研处。

联系电话:88233088

 

                                                  科 研 处

                                                 2015年3月3日

附件【项目征集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推荐2015年贵州医学科技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第七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的通知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院科研处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电话:项目科:88233089 平台科:88233090 成果科:88233088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