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学术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项目管理 | 平台管理 | 结题验收 | 科技成果 | 知识产权 | 综合科 | 科研管理系统入口 
二级导航
 综合科 
 学术交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科>>正文
 
关于转发《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的通知
2020-10-12 16:16  

 

各院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人才工作、青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助力青年科技人才成长,推进国际科技交流合作,中国科协决定开展2020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为了做好这次候选人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各学院可推荐符合资助范围及条件的人选1名。

  二、推荐方式

科研处将组织专家对候选人进行评审,综合考察申报对象的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访问交流方案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考虑国家紧迫战略需求,兼顾学科领域分布,评审产生学校推荐到贵州省科协的1名候选者。

   三、材料报送

1.《2020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推荐表》原件1份,请勿另附封面。

2.候选人所在单位保密部门出具的候选人研究领域及研究工作不涉及国家秘密的证明。

3.光盘1张,内容为以上材料电子文件(推荐表为WORD或WPS格式,保密审查证明为PDF格式),所有材料纸质件必须与相应电子文件内容一致。

  (三)材料报送时间

  材料报送时间截至2020年10月13日(星期二)上午9:00之前,纸质版交至行政楼415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QQ:1415784670。逾期报送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夏铭

(二)联系电话:0851-88233087

                                    

 

科研处

2020年10月12日

 

附件1:关于转发《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的通知》的通知

附件【22.关于转发《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的通知》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22关于转发《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的通知》的通知.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协助贵安新区提供我校科技需求情况调研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贵州省科学技术厅2020年贵州省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院科研处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电话:项目科:88233089 平台科:88233090 成果科:88233088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