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学术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项目管理 | 平台管理 | 结题验收 | 科技成果 | 知识产权 | 综合科 | 科研管理系统入口 
二级导航
 综合科 
 学术交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科>>正文
 
关于正式启动科研管理系统的通知
2020-06-05 14:29  

各院部:


根据学校安排,为进一步完善我校科研管理工作,提高科研服务能力,我校将于71日开始正式开始启用“科研管理系统”(620日开始试运行)。为更好运行和使用科研管理系统,需对系统中科研队伍、科研平台、项目及经费、科研成果、知识产权、科研奖励、学术交流等模块的信息进一步完善。请各院部领导高度重视,并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以下工作:


一、认真自查自检,组织科研人员完善个人科研信息,保证项目数据填报完整,论文、著作、专利等科研成果数据真实、学术交流中外出参加学术会议等数据的及时填报。612前完成本院部所有教师的信息填写(截至目前的信息)。


二、各院部科研管理部门对科研队伍、科研平台、项目及经费、科研成果、知识产权、科研奖励、学术交流(主办的学术会议、学术讲座、教师外出参会情况)等数据进行审核。616前完成对本院部所有教师的信息审核,并提交审核报告。


今后我校科研项目、成果、奖励等申报和统计均在系统中进行(包括作为职称评定的依据),并作为每年科研奖励发放的唯一依据,凡系统中未进行填报登记的,一律不给予奖励。


科 研 处 

202065


上一条:关于申报贵州省青年科学家论坛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贵州省社会科学云服务平台”注册使用人员信息表的通知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院科研处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电话:项目科:88233089 平台科:88233090 成果科:88233088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