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学术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项目管理 | 平台管理 | 结题验收 | 科技成果 | 知识产权 | 综合科 | 科研管理系统入口 
二级导航
 综合科 
 学术交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科>>正文
 
关于召开主题教育科研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的通知
2019-10-21 08:59  

根据《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贵中医党发〔201941号)及《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将召开科研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   间:20191022日上午9:00-11:00

二、地   点:花溪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1.基础医学院、药学院、针灸骨伤学院、护理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一附院、二附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健康学院院长、大外部主要负责人(每人发言时间不超过5分钟)

2.各学院、实验室等单位分管科研工作的负责领导,科研处各科科长、各学院科教科科长,部分优秀科研代表、学科带头人代表、青年博士代表。

3.其他:        杨立勇     柴艺汇

                周劲松      赵罗娜  张远哲     

    四、调研提纲 

   所在学院(部门)关于科研工作、科研项目申报、经费使用、成果奖励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意见及建议。具体如下:

   1.科研诚信和学术不端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和措施。

   2.科研项目、成果、学术报告等内容审核把关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措施。

   3.科研项目的按时完成和完成质量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和措施。

   4.怎样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质量的意见、建议和措施。

   5.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和措施。

   6. 科研经费使用及报销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和措施。

   7.怎样调动教师科研积极性的意见和建议。

   8.科研处工作人员在服务意识服务态度等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五、相关要求

1.会前发放调查问卷(附件),请各学院广泛发放调查问卷,会上收回:基础医学院、药学院、一附院和二附院各选择20名优秀科研教师代表、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代表填写;针骨学院、护理学院各选择10名优秀科研代表、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代表填写;人文管理学院选择5名优秀科研代表、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代表填写;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健康学院各选择3名科研代表、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代表填写。

2、请各学院(部门)按照座谈提纲准备好发言提纲,要求结合部门业务工作实际多谈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少谈工作成绩,做到言之有物,对位精准,避免泛泛而谈。

3.会后将提交发言提纲。

4. 联系人:  何康 周劲松

联系电话:0851-88233089 88233087

 

 

主题教育专项工作组

20191018

 

 

上一条:关于印发《贵州中医药大学科研项目直接经费管理办法(人文社科类)(试行)》等科研管理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统计“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学生参与科研情况的通知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院科研处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电话:项目科:88233089 平台科:88233090 成果科:88233088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