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学术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项目管理 | 平台管理 | 结题验收 | 科技成果 | 知识产权 | 综合科 | 科研管理系统入口 
二级导航
 综合科 
 学术交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科>>正文
 
关于转发《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关于开展2019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的通知
2019-10-15 08:48  

 

各院部:

接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通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人才工作、青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国科协决定开展2019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根据《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关于开展2019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的通知》(科协组函人字﹝2019﹞243号)要求,为了做好这次候选人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各学院可推荐符合资助范围及条件的人选1名。

  二、推荐方式

各学院可推荐候选人1名。科研处将组织专家对候选人进行评审,综合考察申报对象的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访问交流方案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考虑国家紧迫战略需求,兼顾学科领域分布,评审产生学校推荐到贵州省科协的1名候选者。

三、资助范围和条件

资助对象为中国籍全日制在读博士生、在站博士后和青年科技人才(包括助理教授、助理研究员、副教授和副研究员),应满足以下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坚定,热爱祖国,作风廉洁,遵纪守法,具有良好学风,恪守科学道德。

(二)从事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研究工作,具有较好的科研能力和潜力。研究领域符合国家迫切战略发展需要的优先资助。

(三)在读博士生毕业时间不早于20216月30日(不含延期毕业情况),在站博士后出站时间不早于20216月30日,青年科技人才年龄应不超过35周岁(年龄计算截至2019年7月1日)。

(四)原则上应达到国家公派留学访问学者类别的外语合格条件。

(五)访问交流时间原则上在3个月(含)以上。

(六)导师、研究团队与国外大学、研究机构、实验室具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七)研究领域及研究工作不涉及国家秘密。

   四、材料报送

(一)材料报送内容:《2019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推荐表》

(二)材料报送要求:《2019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推荐表》纸质档1份和相应电子文件。所有材料纸质件必须与相应电子文件内容一致。

  (三)材料报送时间

  材料报送时间截至2019年10月18日(星期五)中午12:00时前,纸质版交至行政楼415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QQ:1415784670。逾期报送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夏铭

(二)联系电话:0851-88233087

                                    

 

科研处

2019年10月14日

 

附件1:2019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推荐表

附件【附件1.2019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推荐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统计“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学生参与科研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民主推荐新一届贵州中医药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院科研处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电话:项目科:88233089 平台科:88233090 成果科:88233088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