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学术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项目管理 | 平台管理 | 结题验收 | 科技成果 | 知识产权 | 综合科 | 科研管理系统入口 
二级导航
 综合科 
 学术交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科>>正文
 
关于评选、推荐第八届“贵州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的通知
2018-08-25 09:30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科协(黔科协组发〔201887号)关于开展第八届“贵州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精神,拟向省科协推荐1-2名候选人参加全省评选。(对已获得贵州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和证书的老师,不再推荐)。

评选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坚持科学精神、恪守科学道德,在本行业、本领域具有良好声誉,在同行中堪称楷模。

2、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创新型国家建设、为实现我省到2020年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突出贡献;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决策咨询、科技普及与传播等方面取得创新性成果,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3、工作在科研生产一线,先进事迹生动感人,有广泛的社会基础,为群众所公认。

希望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报送申报材料如下:

1.《第八届贵州省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审批表》(word文档)。

2.《第八届贵州省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对象事迹摘要》400字左右(word文档)。

3. 有关附件支撑证明材料(PDF文档):获得表彰奖励的(省级及以上)证明材料、主要科技成果证明材料、公开发表的主要论文及专著(不超过8)、技术鉴定证书及知识产权证明材料、技术应用证明材料。

请各二级学院于8月31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及纸质档)报科研处综合科。

联系人:周劲松  夏 铭

联系电话:88233087 88233090

科 研 处

20188月25日

 

附件【附件2第八届贵州省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审批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第八届贵州省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对象事迹摘要.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第八届贵州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名单.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收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第十届贵州省委决策咨询博士高端论坛”个人信息的通知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院科研处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电话:项目科:88233089 平台科:88233090 成果科:88233088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