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学术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项目管理 | 平台管理 | 结题验收 | 科技成果 | 知识产权 | 综合科 | 科研管理系统入口 
二级导航
 综合科 
 学术交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科>>正文
 
关于我校组织开展“第十四届贵州省青年科技奖”的通知
2017-07-14 15:09  

院属各相关二级部门:

为充分激发科技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培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生态,最大限度地激发科技第一生产力的潜能,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造就一批进入科技前沿的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激励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为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新的贡献。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决定开展第十四届贵州省青年科技奖推荐与评选工作。现将以我校为推荐单位的申报与推荐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应具备的申报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候选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且业绩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取得重要的、创新性成就和作出突出贡献;

2.在工程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的、创造性成果和作出重要贡献,并有显著应用成效;

3.在科学技术普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科技管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二、报送材料及要求

1、报送材料:各二级部门负责组织所属单位的组织推荐,并报送:(1)、附件2:贵州省青年科技奖推荐表纸质版一式2份和电子版PDF格式1份。

(2)、相关证明材料1份,证明材料应与推荐表填报内容一致(要求胶状成册)。

2、请各二级部门于2017年9月10日16:20前报送候选人书面材料和电子版材料至科研处综合科。联系人:夏铭。电话:0851-88233090.

 

附件1:第十四届贵州省青年科技奖评审委员会组成名单2.贵州省青年科技奖推荐表

附件2:贵州省青年科技奖推荐表

科研处

 2017/7/14

 

附件【附件2:贵州省青年科技奖推荐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第十四届贵州省青年科技奖评审委员会组成名单.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填报科研管理系统个人科研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在创新争先行动中成就突出的优秀科技工作者的通知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院科研处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电话:项目科:88233089 平台科:88233090 成果科:88233088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