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学术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项目管理 | 平台管理 | 结题验收 | 科技成果 | 知识产权 | 综合科 | 科研管理系统入口 
二级导航
 项目管理科 
 平台管理科 
 成果与知识产权管理科 
 综合科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介绍>>成果与知识产权管理科>>正文
 
成果与知识产权管理科工作职责
2016-09-18 09:55  

 

成果与知识产权管理科工作职责

 

1、在处长、副处长的领导下,主持成果与知识产权管理科的日常行政工作。

2、负责制定成果与知识产权管理科的工作计划,包括项目结题、成果与专利申请、成果转化的发展规划和计划。

3、负责制定和完善科研项目结题、科研成果、专利申报、成果与专利转化等的管理规章制度。

4、负责组织全院的各级各类项目中期检查、结题验收、科研成果鉴定、成果转化(转让)、请奖、专利申请及知识产权培训等工作。

5、负责检查和督促课题计划的执行和完成,并将情况向处领导汇报。

6、负责检查、清理课题经费的使用情况,与课题负责人及财务部门共同监督课题经费专款专用,合理使用。

7、负责做好科研技术资料的清理归档。

8、负责做好与科研结题验收、成果申报有关的对外接洽、联系工作。

9、及时发布与成果和专利申报等有关的工作信息。

10、负责科研工作量统计汇总和年终科研奖励统计。

11、完成处领导分配的其他临时性工作,并协助科研处其他科室的工作。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院科研处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电话:项目科:88233089 平台科:88233090 成果科:88233088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