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学术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项目管理 | 平台管理 | 结题验收 | 科技成果 | 知识产权 | 综合科 | 科研管理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技新闻>>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科研助理招聘工作方案
2020-06-20 10:26  

贵州中医药大学科研助理招聘工作方案

根据《科技部 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 中科院 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132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高等学校做好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科研工作实际现将科研助理招聘工作公布如下:

1、岗位设置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进一步做好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科技厅函〔202023 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我校今年将在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平台、双一流建设等项目中设置科研助理岗位,并进行分批招聘,本轮招聘科研助理80名,具体选聘岗位及要求见《贵州中医药大学科研助理岗位需求一览表》。

2、薪酬标准

科研助理岗位薪酬基本工资按照本科生科研助理岗位不低于1800/月,硕士研究生科研助理岗位不低于2200/月,按月发放,同时为科研助理缴纳五险一金

3岗位聘用

科研助理岗位人员的招聘,由项目负责人提出岗位需求,经所在部门、科研及人事部门同意后,由所在部门进行面试,项目负责人和毕业生双向选择。被聘科研助理与人事部门签订聘用合同(编外合同制用工合同),聘用周期为一年。

4岗位应聘条件

应聘科研助理研究岗位的人员原则上应为2020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政治思想素质好,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身体健康,有一定的科学研究能力、管理能力、写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5岗位管理与考核

科研助理岗位管理由科研助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科研助理岗位人员享弹性工作制,根据科研任务实际需要,由项目负责人制定工作时间。科研助理岗位人员的考核工作由相关项目负责人负责,半年向人事处报送一次考核情况,考核不合格者项目负责人有权解除聘用合同另聘其他人员。

6报名方式

请与各具体招聘二级单位咨询,联系方式详见《贵州中医药大学科研助理岗位需求一览表》,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624日。

7其他说明

未尽事宜由贵州中医药大学人事处负责解释。


科 研 处  

2020620

附件:贵州中医药大学科研助理岗位需求一览表




上一条:贵州省中药材专班到我校调研石斛研究中心
下一条:钟南山、李兰娟院士在线分享新冠肺炎防治经验!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院科研处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电话:项目科:88233089 平台科:88233090 成果科:88233088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