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学术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项目管理 | 平台管理 | 结题验收 | 科技成果 | 知识产权 | 综合科 | 科研管理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风建设>>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贵州省2022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集中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2022-11-21 10:05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引导全校师生和科技工作者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增强恪守科研诚信和科技伦理规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生态,形成崇尚创新、鼓励探索、尊重人才的良好环境,按照《关于组织开展贵州省2022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集中宣讲报告会的通知》(见附件1)要求,组织开展全校师生集中收看、分享和交流等活动,具体如下:

一、收看方式

时间:在112315:00集中收看

主题:“萃智创新,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推进能源数字化建设”

方式:通过“科普贵州”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见附件2)直播平台的网络方式集中收看宣讲报告会。

二、活动分工

各学院负责组织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发展规划处负责组织各学会、协会代表;学生处负责组织学生代表观看,大学生科协负责组织大学生各协会、社团代表收看。

三、相关要求

请各学院及相关部门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集中观看。做好收看、分享和交流活动的资料收集整理和宣传报道工作,并于1125日前将收看活动照片(活动照片至少1张)、宣传报道(简报的网址链接及截图)、活动总结报告(总结包括:组织形式、参加人数等内容)报送至科研处(电子邮箱422488066@qq.com)。

联系人:周劲松 联系电话:88233087

附件:

1、《关于组织开展贵州省2022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集中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2、“科普贵州”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科 研 处  

20221120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贵州省2022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集中宣讲报告会的通知.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收看贵州省2023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集中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科学道德建设相关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院科研处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栋青南路
电话:项目科:88233089 平台科:88233090 成果科:88233088  邮编:550025